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很累其实

可是就是不睡觉,也不想睡觉

当渐渐明白有些东西是注定失去的,那又何必执著

说得容易,这些话我不知道说过多少次

今天要去做的时候发现非常的难

我第一次看过别人死后的第七天的样子
身体因为防腐剂还是没有变,只是表情生硬了

现在是凌晨5.40分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看不到了。

可是里面的人,陌生到我认不出,冷得我很怕

 人死了留下什么

除了一堆的不舍得,除了魂魄还是魂魄
我很累

我极度的累

我睡不下

刚刚睡觉的时候,梦见一个梦,我哭了
我的妈妈死了

我跪在棺材旁边一直哭一直哭,有些人抬着棺材要拿去烧

我抱着棺材一直哭,说不要烧不能烧

 最夸张的是我哭到哮喘发作,惊醒起来的原因是因为我喘不过气= =

虽然很好笑的一个梦

可是让我心惊胆战了很久

我怕生离死别

等奶奶真的出殡了,

我预知自己会崩溃大哭,可是哭了给爸爸看到应该会被踹

所以我必须忍

忍着的时候我就要紧咬着自己的手指提醒自己不能哭

所以胶布是一定要准备的,我觉得

 连哭的权利都没有,下辈子当女人就好了弟弟说。

不是没有权力哭,只是我们不能哭,哭了奶奶会舍不得。


坚强太久很疲惫

呵呵
当我知道这个世界的责任,不单单只是自己而已的时候

我就决定要把妈妈和弟弟照顾得很好

当然还有我爱的

可是很多东西真得太无能为力了

我恨自己为啥不要快点毕业长大
这样的话我就有能力给于一切的东西

包括钱包括一个家

我真的很无能

很多东西单单只是说却不能做

一个月的钱竟然不够能力来养两个人
车贷,屋子,生活费

blah blah blah

这种生活到底是怎么要过

我需要多少钱才可以扛这个家

我需要多少时间来工作

似乎

我必须快速的长大

可是我发现我只是没有翅膀的鸟,没有能力去飞

花了时间去算去看

结果就是我自己的钱根本就不够来担当两个人的生活

最近似乎太多事情了

我想买多一台车

我想买多一个房子

我想让我要保护的人无忧无虑

下雨不要淋雨,需要车子

不用付房租了,需要一个房子

不用工作了,需要一个月几万块

结果不管我怎么算都算不出来

除非我全部都刷卡 =]


我只知道我需要长大

可是我该以什么来成长我不知道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也是一个米虫
我只是一个二世祖

有钱就用,没钱就刷卡

再没钱就跟妈妈伸手拿

我跟朋友说其实我们真的就是米虫没错
他们说没办法,爸爸妈妈把我们当成这样了
不是我们没有办法独立,而是环境让我们依赖
一夜之间突然需要长大很多

这种感觉让我很困扰

我脑袋想的就是

我要烫头发
我要染头发
我要买Gucci的一个包包
我要Dior的上衣
我喜欢HP的鞋子
我11月要考试要读书
我12月要去希腊玩
 11月要去台湾找 外婆庆祝生日
我要去papa喝酒喝倒

就这样的内容

就这样

我要长大

可是长大的脑袋是在干什么?

我的肩膀突然很重




Jec

为我们的责任

干一杯

=]














1 条评论:

  1. 你会这样想,,那就证明你不算是二世祖啊!!d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