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愿望

很多事情想不透

看了哲理的书,读过了网络的字字句句

为什么会爱上一个人?

为什么人非死不可?

为什么人性两面?

很多个为什么为什么



觉得我老了,生离死别,明明近在眼前什么都做不到

人为财死,这个道理很早就知道,只是现在才领悟。


很多的不舍得,握着手害怕失去温暖,哭着寻找些什么。

然后快速的把眼泪擦干,继续重复的告诉大家我们很好。

倦了,夜深人静。不是不睡觉,只是睡了害怕错过了什么。

然后思考,

发现时间越跑越快,该珍惜的错过了,却想紧紧抓住,

然后又花了时间去紧紧地抓着那个东西

就这样重复的,一直一直

又错了该珍惜的,抓不住那些失去的。

就遗憾了。


很多的辱骂,我一个一个地看。

然后我笑了。

他们骂的是我,一个实实在在存在的人,

我的自尊呢我的高傲,去哪里了? 

我只是沉默的累了,我选择了逃避。

 

心很重很重

重的我没有喜怒哀乐。

声音是平静的,内心是悲伤的,表情是骗人的。

这个时候很多的安慰都很苍白无力,

内心没有办法去融入任何语言。

生命的流失我没有办法去控制,我学着去接受

发现这个事实很残酷,我不是王,只是沙。

累得想倒下来的时候,看到病榻上那个我爱的,爱我的

我又站了起来。

疲倦的是要笑着面对大家,哭着面对自己。

然后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

睡觉之前脑子都在运转,睡觉的时候梦里重复着那些种种。

某些东西等待着爆炸,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站着,大家靠着。


我累了,我爸爸说,你没有资格说累。

我真的想说,我累了。

我爱的,爱我的奶奶。



1 条评论:

  1. 凯~~虽然我不是你正真的朋友,,也不了解你的!!只能说你家人给了你很大的压力!!!你需要找人给你依靠~~from ding d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