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刚睡,因为电话响了又起来了
所以脑开始运动不肯停下来

一直提心吊胆

怕着什么

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应该把某些责任給放下来的


我的感觉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其他的我不敢奢望了

我真的真的只需要一个平静的世界

没有喧哗,没有流言蜚语

没有金钱争吵,没有妒忌猜疑

听着水流声,看着草原或是高山
然后就这样可以浪迹一生

牵着爱人的手,看着这一切与他相视而笑


过了这么多天,忙了这么多天

最平静的不过就是躺在床上温暖的盖上被子

可是脑子里的都是现实的东西

我敢不敢爱呢?

我不敢

我敢不敢去跟别人叫骂呢?
我敢

爱比打架更需要勇气

打架之后伤口流血,然后愈合,时间只是一个礼拜

爱了受伤了,心里流不出血,伤口一碰就痛,时间是一年

然后重复着重复再哭着

玻璃碎了会发出声音,发不出的声音叫心碎



不是不爱,承认懦弱

爱了,提醒自己不可以这样爱
喜欢了,提醒自己不可以喜欢

我期盼永恒,可是我不相信什么永恒

守着自己最后一道防线。拼命的提醒自己不要傻了

然后一步一步陷入自己给的牢笼
我爱他,他爱自己

然后

他爱我,我爱回他

是爱还是习惯?

当然,爱里面包含习惯

习惯打电话给你,习惯想念你,习惯你的声音

但是习惯不一定是爱

习惯不会去担心,习惯不会患得患失,习惯不会难过

习惯只需要1个礼拜就能改过来

爱需要1年才能改过来

然后习惯,只是习惯
爱,只是心痛



我思考

什么是爱

但是要形容这个字的时候突然发现

任何的言语字句都变得很苍白无力

因为爱

只有去体会

如果真的要用什么来形容的话

爱,就是一个微笑一滴眼泪一颗真心换来的


真心很容易受伤害,因为它被保护在内心的最里面

当它真的出来,就要好好的捧着

它很敏感,很容易难过,很容易开心

哪怕是一个字一个表情都可以左右它的一切


没有安全感,我可以跟很多人暧昧

但是我爱的,对他小心翼翼,会凶他会担心他

为了他我可以放弃很多很多的

我知道这样的自己,所以我害怕

我无法去take care这样的自己,患得患失的自己

喜欢疑神疑鬼,紧紧的抓着某些脆弱的伤口 

于是我迷失,该怎么办



爱,细水长流就好

 我爱你,你爱我

然后

牵着手什么都不管

就让外界去厮杀殴斗,我们过我们的生活

  手牵手,世界都改变了



我老了

某些时候这些只是我的幻想,现实中太多责任

而有时候对方一定不喜欢这种生活

于是重复的

踩着别人往上爬,辱骂别人换取快感

忙碌的低头走路,晚上吃颗安眠药睡着

早上起床了,重复的做着

一生就过了


苦等缘分

 来了抓着

痛了放了

怕了

下次就错过了




我喜欢这句
“缘分落地生根       是我们”
 =]






1 条评论:

  1. 当一个人,,过久了压力的生活都会想回到平静!!
    爱,,很奇怪!!我也突然有害怕它的感觉了!!ding ding

    回复删除